我覺得啊...喜歡閃GO的人應該會想把我拖去廁所處理...呵呵

裡面會不時地出現閃十一的人物~~請見諒~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啊~~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喔~~))


 

1.你的名字叫啥?

 

月夜 綾奈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GO有關係嗎?

 

沒有~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之前我弟在看就被吸過去了XD

然後從此落入閃十一的漩渦~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GO

 

不知道~~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沒有喔~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哭哭隊長神童XD

((但我喜歡不動跟廣廣更勝於閃GO的人~哈哈 ((遭毆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有ㄟ~哈哈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太陽君和白龍~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GO有關的東西嗎 包括足球?

 

我只有閃十一的~哈哈

 

10.你最想當閃十一GO裡面的誰?

 

我可以自創角進去嗎~XD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GO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不動!!! ((都說是閃GO…))

那就是太陽啦~~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太陽和白龍~

 

13.在閃十一GO 你最恨誰?

 

沒有喔~真的要說的話是那個聖帝旁邊的粉紅長髮大叔吧

((話說他叫什麼名子

 

14.你看到雷門的蘭丸和拓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啥?

 

神童的話沒甚麼反應~

倒是蘭丸之前一度把他當成女生看XD

 

15.在閃十一GO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南澤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蘭丸呀~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白京 白修 狩蘭 不鬼!!!!!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雖然他跟夏末結婚了

但我還是堅持~元堂跟所有閃十一的相關人物都還不錯XD

((我還是喜歡F圓啦~~

 

20.你很堅持拓X蘭戀嗎?

 

之前是還蠻喜歡的啦~~現在更迷不鬼~

所以答案是我沒意見XD

 

21.你認為劍城適不適合當女生?

 

回答是的話會被踹飛吧~

((我還想多活幾年啊~我還粉年輕ㄟ~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GO嗎?

 

沒有喔~~

((只夢過閃十一啦~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當然是不動啦~~不對 是太陽啦~太陽~呵呵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沒有喔~

 

25.如果你有一個天馬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拿去跟老闆換成不動的XD

 

26.看到聖帝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豪炎寺不能死啊!!!!!風丸會傷心der

((重點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咱們豪哥死了!!!!!

 

27.第五部門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隊?

 

新雲~

 

28.你覺得圓堂和天馬誰足球控比較嚴重?

 

都超級超級超級嚴重

 

29.你會想<>閃十一GO裡面的哪個角色?

 

太陽~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都普普啦~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GO中哪個隊伍?

 

新雲學園~

不過白戀也不錯~~有吹吹在~((冒小花

但是不動你在哪裡~~姐姐我好想你喔…((哭哭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有本人最愛的太陽~~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劍城XD ((包準你弄幾年後就變禿頭~哈哈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稻妻取甚麼名字?

 

就原本的就很好啦~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松風天馬最適合哪個女生?(為啥是花心大聖)

 

天馬花心

((這題真的讓人滿頭問號ㄟ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女生最正?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男生最帥?

 

太陽~~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廢話的問題

 

之前好像有問過ㄟ~蘭丸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都還好啦~~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新雲都輸了我也好好的阿~哈哈

 

41.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劍城~

 

42.GO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當然是~雨宮 太陽~~

((不然還有誰~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太陽吧

((跟廣廣一樣是位溫柔的暖男+帥哥無誤~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劍城嗎

((畢竟他的個性和豪哥有些相似啊只是一個是妹控一個是兄控XD

 

45.GO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啊不都通通換不一樣了

((把我的不動和廣廣還來!!!

 

46.那你最希望GO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還我不動君啊!!!! ((但是好像是閃GOㄟ...

 

47.既然作者連穿越時空也作得出,你還希望作者作些甚麼?

 

圓堂君他們莫名其妙來到天馬他們那裡然後一起想辦法如何回去~

((這樣吹吹 廣廣 跟不動就又看的到了~~((冒小花~

 

48.希望閃電十一人GO繼續連載下去嗎?

 

當然啊~

 

49.你覺得霧野為何要束雙馬尾?

 

能吸引到神童XD

 

50.你覺得三國最後和誰在一起?

 

不知

那他就繼續單身吧~~哈哈

 

51.黑裂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好問題

 

52.如果天馬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我想劍城會很傷心吧哈哈

 

53.你覺得水鳥和小茜誰比較正?

 

水鳥 ?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我可以跳過嗎

 

55.零隊裡,最欣賞哪個人?

 

白龍呀~~

 

56.聽到優一要做復健時,你覺得京介當時是啥感覺?

 

感動得抱著天馬痛哭吧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天馬

 

58.閃十一中GO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白龍的髮型是我的最愛~~

但是太陽的也很不錯啦~~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霧野的~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放下你的雙馬尾吧~蘭丸XD

 

61.目前閃電十一人GO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總之比閃十一後面啦~~

((GO的劇場版我比較喜歡~~因為都有不動的出場機會~呵呵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櫻蘭高校 Free! 約會大作戰 ……

 

63.從你喜歡閃十一GO 對足球是啥感覺?

 

很有殺傷力的東西~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GO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先殺去找不動~剩下的到時候再說XD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GO 你會怎樣?

 

那拜託繼續出閃十一吧~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GO cosplay嗎?

 

不會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GO,不好看你會怎樣?

 

拖去廁所處理XD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GO程度是多少?

 

滿分100的話我給80…

((GO迷別打我啊畢竟閃十一才是我的本命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GO取名嗎?

 

叫它 太陽 ?

 

70.閃電十一人GO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神童吧~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每場都是剛好踢進最後一球結果贏了是怎樣……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GO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我要~雨宮整個人都送給我~

((本來想打把太陽整個人送給我~但會讓我想到天上會發光的那顆XD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就跟我們一樣乖乖上課呀~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那可以我轉過去嗎~我想去新雲學園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白龍XDD

 

76.天馬的飛機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當然是髮膠啊~~((髮膠萬能啊!!

 

77.半路看到天馬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映?

 

!帝國怎麼走XD

((我想鬼道應該都跟不動在一起吧~~呵呵

那我前面應該都填帝國才對啊~((恍然大悟

 

78.你覺得天城體重是多少XDD

 

不要問你會怕

((而且我覺得比壁山重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天馬?

 

足球笨蛋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這部動畫的第一男主好像都一個樣XD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GO

 

你給我看!!! ((哈哈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中場

((有機會可以跟太陽一起使出必殺技之類的XD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閃耀之力 純白颶風 ......

 

84.你認為青山是個怎樣的人?

 

跟一乃一樣的瘦弱男子~呵呵

 

85.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絕對不會哭?

 

我只知道神童很會哭XD

 

86.比較喜歡+10的風丸哪個髮型?

 

話說不是只有一種嗎……

但是我還是喜歡風丸綁馬尾喔~

 

87.京介和優一比較喜歡哪一個?

 

京介~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GO的誰?

 

信助=皮卡丘無誤XD

 

89.對閃十一GO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不動出場了~~~((看到的時候超感動~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91.你有看過閃十一GO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我只看過閃十一~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I DON’T KNOW~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GO有關的產品嗎?

 

有太陽的東西我會很喜歡

 

94.看閃十一GO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後餘症比閃十一輕很多XD

 

95.你有啥後餘症?

 

跟閃十一的那篇一樣吧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肩膀好痛~((人老了沒辦法XD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1小時前~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熱血+無俚頭!?

 

99.在閃十一中GO你有學到甚麼嗎?

 

友情無敵!?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那就~大家一定要看閃電十一人G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