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沒po新文了~

快開學前小編我和親愛的馬麻去了趟大阪~

然後開學學校還弄了個新生體驗營...

本人的老骨頭差點在新生體驗營那兩天散了XD

對了~新生體驗營有點類似國八時的隔宿露營喔~不過我們沒有睡帳篷就是了~

還有強烈提醒各位還沒生高中的同學們~

高中很累~不好玩~課業很多很重~發下去的課本高達60本都有等等等~很多很多~

社團是還不錯~但選社手腳要快~大部分的高中社團都是有人數限制的~

才剛開學就有點累~我都想哭了😂😂

黑眼圈再度生出~呵呵...

最重要的是!!看動漫的時間大縮減~((哭哭

好啦~我不該破壞各位對高中的幻想~哈哈((別打我


直接切入主題~((以下我寫的時間的東東都是台灣時間喔~))

想告訴大家我的大阪五日自由行怎麼玩喔~  

其實日本的地鐵只要看清楚就好了~很好找的~

第一天: 因為我差不多是晚上7:00左右才到日本

強烈建議大家如果要去日本建議早上或下午到~因為太晚很多海關人員都下班了

只剩下幾個可以通過所以等超久的~等了1個半小時左右~等到都想哭了~

((p.s日本的飯店的床位其實都蠻小的~雙人床兩個人睡其實有點擠~還有其實阿你去日本也不用住太好的飯店~

我相信各位去日本就是要去逛街大買特買而不是窩在床上玩手機的~XD))

 

第二天:環球影城一日遊~

12385

環球影城應該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吧~  

本人除了是動漫迷也同時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

早上差不多7:00去到那裏~人就已經排了有一點點多...((再次強調~我所說的都是台灣時間))

溫馨小提醒~飯店若選擇~盡量選在離鬧區近的地方比較方便喔~

因為已經跟旅行社買好了票~所以默默地等進場+滑手機((好像8:00入園的樣子...))

進去裡面跟著人群走就好了喔~若你要去抽入場券我記得你會看到巨大大白鯊然後繼續跟著人群走~

然後排隊等一下((其實還蠻快的))服務員就會問你多少人要哪一個時間選好後會給你一張紙((如下圖有我的手手的那個))在默默等到時間到了就好了~

5

一進到哈利波特活米村~請勿東張西望~直衝霍格華茲城堡就對了~應為那個要等有點久((很幸運的我們只等1個小時多而已))

對了~如果你要繁體中文的地圖要找到穿西裝戴帽子((有點難形容ㄟ...))反正就是一位叔叔~他會給你一張的~當初拿到的時候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哈哈

哈利波特那個4D的真的很好玩~就像你跟他們在天空飛....((不能透漏太多~呵呵))反正就是超讚的~你可以和榮恩憶起面對他的恐懼((同時也是我的恐懼...))等等之類的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他把馬份弄得有點醜然後指出場一下下而已~桑心~=3=~((馬份明明超帥的說~

對了~進到園區一定要去廁所~那時候差點忘記去~為了要洗奶油啤酒的杯杯才進去猛然想到的~((有意想不到的東東喔~但我馬麻超不屑風情還說很吵~哈哈

裡面每一個都要排隊~光去三根掃帚吃飯就排了超久~而且日本的排隊方式都是繞好幾圈的那種~別傻傻地被表面上給騙了~

裡面東西都好貴~小編我去裡面買了葛來分多的圍巾((本來很想要史萊哲林的~但不好配衣服放棄))➡➡本人黑魔法迷~呵呵~((飄過

大致上我有記下來的...大約的價錢...((以下皆為日幣))

魔法袍 14000上下 ((他其實很樂意讓你試穿拍照~))

魔法杖 3800 ((若排隊進去看的話有好玩的喔~))

圍巾 4800/5200 ((有兩款~本人比較喜歡4800的那款))

小吊飾 800~2500左右都有

絲巾 1000以下 ((我記得是780吧...))

奶油啤酒 700/1100 ((塑膠杯和有把手的))

三根掃帚內的食物((裡面也有賣奶油啤酒喔~)) 3000上下

巧克力青蛙 600/1100 ((小包裝/巨大青蛙~本人買小包裝的~裡面有很多小小青蛙~可以送人吃~))➡黑巧克力喔

以上~因為過了有點久~能計的有限阿~~~((我只記得很好玩XD

 6

環球影城裡面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園區~

史奴比那裏大部分都小朋友~本人從哈利波特那裏出來的時候遇到了穿玩偶裝的生物~((小朋友通通圍過去~吸引力之強大

史奴比的包子在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地方~((對了~如果你點裡面有飯、炸蝦、漢堡排的那個便當盒會送你+服務生會給你一個袋子裝喔~))

園區每個造型包子內餡都不同~像史奴比的那個是奶皇包~

小小兵那個爆米花桶眼睛會動+環球影城限定就給他砸錢下去了~((我記得是日幣3000以下~其實有點小貴...

小小兵那區還有一個遊戲 如果你把六個鐵罐都打下來你就有一隻小小兵的娃娃~((人很多+要另外花錢+那個很不容易~就打消了念頭~

本人大推蜘蛛俠的4D~超棒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只是排超久~我有偷拍2張圖請自行尋找((應該很明顯吧~呵呵

晚上的遊行+下午的嘉年華((!?))都很精采~不過要先在好位置才看得比較清楚~

哈利波特那個在中午的匙後也有表演喔~很精采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講不完~因為都很好玩~((大詞窮XD

剩下的請自行去體驗啦~~

 

 

還有一些...但是我肩膀痛的老毛病又發作了XD~哈哈

稍微...期待+等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