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篇第三彈開播~~

這次人物設定和上一篇相同~~但還是複製+貼上弄過來了~~((飄過

性轉有~男女分班有~~大家都同年齡有~~所有人讀同一間學校有~~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喔~~呵呵

 

男班: 圓堂 . 豪炎寺 . 鬼道 . 南雲 . 綱海 . 亞風爐 . FIDIO . 源田 ……

女班: 吹雪 . 基山 . 綠川 . 涼野 . 不動 . 立向居 . 佐久間 . MARK……

 

((然後由於本人十分懶惰加上人老了坐在電腦桌太久肩膀會痛加上要補習時間真的不多~~剩下的人物請自行由文章內尋找……造成不便請見諒~~~))

 

Ps.之後可能都不會寫標題了喔~~太困難了~哈哈~加上文章有點拖太長

靈感來自於以下這些網址喔~

http://blog.yam.com/nightcat/article/30803825

http://blog.yam.com/nightcat/article/30925896

http://blog.yam.com/nightcat/article/31151098

 

 

基山: 小明王這裡這裡~~現在只剩下MARK~~

綠川: 怎麼大包小包的

吹雪: 你想離家出走嗎~但是~這束玫瑰真的好美啊~((微笑))

涼野: 真的好慢啊~

不動: 啊就男班的啊...說什麼今天老師比較晚放學看到女班的都走了硬是攔下我哈啾這些都嘛是你們的哈啾這玫瑰花是你的~吹雪哈啾別再盯著看了哈啾亞風爐給的

吹雪: 真的嗎~~好開心呢~~

風丸: 你還好吧怎麼一直打噴嚏

基山: ~要面紙嗎~

涼野: 又感冒啦~

佐久間: 所以就叫妳前幾天不要淋雨了嘛,,,

不動: 才不是!!涼野你不要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只是…...哈啾

立向居: 只是?

不動: 沒什麼啦~這頂大草帽給你立向居~((往立向居頭上一戴))

吹雪: ~有好大的向日葵在旁邊呢~

不動: 哈啾那是綱海那傢伙說應該會很適合你

風丸: 剛好去玩的時候可以戴呢~

基山: 剩下的這個企鵝游泳圈應該就是給

不動: 不然還能給誰~

綠川: 是呢~沒人比佐久間還更愛企鵝了~

佐久間: 因為很可愛呀~((抱緊企鵝泳圈))

女孩們: 哈哈~~

((就在女孩們沉浸於歡笑中~某人氣喘吁吁的跑來))

鬼道: 不動明王!!!!就跟你說你對花粉過敏還嫌我囉嗦……?

不動: 唉呦你好煩喔我不是把你鎖在廁所了

鬼道: 你以為把我鎖在廁所那麼容易喔你們女生怎麼都在這裡~

不動: 關你屁事

風丸: 那個

立向居: 原來不動同學對花粉過敏呀~

佐久間: 怎麼沒聽你提過

綠川: 你幹嘛把鬼道同學鎖在廁所

基山: ~你把他鎖在男廁還是女廁啊~

涼野: 你可以在變態一點……

吹雪: ((指著遠方))~南雲同學他們蹲在草叢後面幹嘛呀~~~亞風爐君也在呢~

風丸: MARK~你終於來啦~!!

MARK: 就跟你們說不要過來嘛一哉

一之瀨: 下課的時候聽到你們說要去買泳裝嘛一起去又不會怎麼樣

吹雪: 亞風爐君在跟南雲同學他們玩躲貓貓嗎~~

亞風爐: ((南雲晴史你給我記住都是你那頭鬱金香頭髮我們才會被發現))對呀~士郎要不要一起完呀~

吹雪: 不行喔~等等要去買泳衣呢~

豪炎寺: ((買泳衣!!)) 一太郎~我可以跟你去嗎~

風丸: 那個那個

亞風爐: 士郎願意帶我一起去吧~

豪炎寺: 反正很順路啦~~

風丸: 你家不是反方向….

豪炎寺: 是你記錯了啦~((推著風丸前進))

立向居: 那個….綱海君

綱海: ~勇氣~我也可以去吧~

立向居: 應該應該可以吧

佐久間: 源田….((無奈))

源田: 怎麼了嗎~~對了~~喜歡那個企鵝游泳圈嗎~

佐久間: 超喜歡der~~好可愛呢~

源田: ((轉移話題成功~~呵呵))

涼野: 你怎麼也跟來了

一之瀨: 當然是因為喜歡你才跟來的呀~哈哈

MARK: 一哉!!!你要來就不要亂說話!!!((把一之瀨拖走))

南雲: 我才沒有喜歡他!!!!!!

涼野: 那你幹嘛臉紅

南雲: 我哪有你看錯了啦((快步走))

涼野: 莫名其妙

不動: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對花粉過敏

鬼道: 那是秘密~~

不動: 為什麼啦!!!

基山: 鬼道君跟小明王快點喔~~再不快點天就要黑了~

一之瀨: 不要在後面談情說愛喔~~

MARK: 一哉!!!!!!

((然後很快地就到泳裝店了))

基山: ~好多款式喔~~~龍二你覺得圓堂君會喜歡哪一件呀~~

綠川: 我覺得他不會在意你穿什麼款式的泳裝吧

基山: 小龍二你好冷淡喔哭哭~

綠川: 趕快先進去啦~((推著基山前進))

……

……

……

((很快地到了去玩的那一天~兩天一夜喔~))

綱海: 真是的昨天被女生他們趕出來

亞風爐: 話說士郎發飆的樣子意外的恐怖啊……我又沒做錯什麼

FIDIO: !!你們居然把好脾氣的吹雪同學惹到發飆!?

圓堂: 感覺真的有點恐怖啊

豪炎寺: ……還是別再來一次了……

南雲: 真是的......涼野也太暴力了吧….肚子到現在還是很痛……

一之瀨: 嗚哇~MARK不理我了怎麼辦……

鬼道: ……只希望她們今天還願意來了

男孩們: ……

((眾男士們回想起昨天…))

店員: 歡迎光臨~

基山: 小龍二我們去那裏看~~

綠川: 等等啦~走太快了

不動: 泳裝款式還真多啊

鬼道: 要不然呢~

不動: 關你什麼事

MARK: 不動~這裡有件應該很適合你喔~((揮手))

不動: 是嗎~((走過去))……~還不錯看呢~

鬼道: 很適合你啊~荷葉邊正好可以修飾你的洗衣板~哈哈哈

不動: 什麼!!!!!((黑氣))

MARK: 不要亂說啦~是因為黑色很適合不動同學啦~~

一之瀨: 這種胸前有V領開衩的很適合妳ㄟ~MARK~~背後簍空的感覺也不錯~但是~還是比基尼好看啊~還可以搭配蕾絲罩衫~吶吶~妳喜歡哪一種~

MARK: 一哉……((黑線+看著在架上四處翻找的一之瀨))

風丸: ((拿著兩件泳衣在思考)) ~佐久間~妳覺得哪一件好看呢~

佐久間: 左邊那件比較適合妳喔~((拿起架上一件泳衣))那妳覺得這件怎麼樣~

風丸: 很不錯啊~~不過我覺得淺色系比較適合妳喔~((翻一翻))妳覺得這件呢~

佐久間: 很棒ㄟ~~我喜歡~~

豪炎寺: 不過阿~泳裝不是越少越好嗎~

源田: 果然泳裝還是

豪炎寺/源田: 比基尼最棒了 ((擊掌))

風丸: 豪炎寺先生……請你克制一點……

佐久間: 幸次郎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南雲: ((看著默默看著架上泳衣的涼野))

涼野: 你看什麼看走開啦

南雲: 誰規定我不能站在這裡~

涼野: 隨便你看來看去還是這件好看呢~

南雲: 胸前的大蝴蝶結剛好可以讓人忽略掉你的洗衣板~哈哈哈哈哈

涼野: 南雲晴史!!!!!你說什麼!!!!! ((怒火))你欠揍嘛!!!!!

南雲: 那個…((冒冷汗))….

涼野: 去死吧!!!!!

南雲: ((突然肚子感到嚴重的撞擊))!!!!!

立向居: 對了~綱海君~謝謝你的草帽~我很喜歡~((微笑))

綱海: 你喜歡就好了喔~((看了一下架上的泳衣))~我覺得這件應該很適合妳喔~勇氣

立向居: 那個那個好像有點怎麼說呢遮太少了

綱海: 但是我覺得勇氣穿什麼都很好看呀

((以上都是同一時間不同地點每個人的對話…))

亞風爐: 那個士郎怎麼了嗎

吹雪: 麻煩照美先到外面一下喔~

亞風爐: ?

吹雪: 請先到外面一下喔~((黑氣))

亞風爐: ((隱隱約約看到黑氣))好的

吹雪: ((大爆發))你們這些男生!!!給我對女生放尊重一點!!!鬼道同學跟南雲同學你知道那是對女生的人生攻擊嗎!!!鬼道同學!!虧你還是鬼道集團的少爺講話怎麼可以那麼沒有水準呢!!!!南雲同學就算了!!!這裡是人家的店面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呢!!一之瀨同學也是!!!你沒看到MARK很困擾嗎!!!還有豪炎寺同學跟源田同學!!!你們可以再下流一點沒關西!!!!你們這些只是來看熱鬧沒有要買東西的人通通給我離開不要一直在旁邊出什麼奇怪的主意!!!現在!!!馬上!!!

亞風爐: ((門外都可以改受到威力……))那個你們就趕快先走了吧……

吹雪: 亞風爐君也請離開!!!

亞風爐: …((順便拉著所有男生離開))

風丸: ~耳根子終於清淨多了~

涼野: 是啊謝謝你喔~吹雪

((剛從試衣間走出來的基山和綠川))

基山: 吶吶~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嗎~

綠川: ~男生都走了呢~

吹雪: ((回神))~我剛剛好像做了什麼的樣子


這一篇好像廢話有點多~哈哈

這篇實在很難寫~要把所有人都寫進去而且每個人都要有戲份~

國中男生總是有點下流XD((只限於我們班吧~呵呵

女孩子總是對胸部的大小很敏感嘛~~

MARK總是出來打圓場的~

無辜的亞風爐被波及到了意外的很好笑~

我好像把男生們寫得有點白目~對不起喔~XD

話說吹雪的不帶髒字罵人也是很厲害的~

總而言之~期待下一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