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家都沒事做 來填填問卷吧!!

549731_513871105295914_453337097_n  

 

1.你的名字叫啥?

 

月夜綾奈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關係嗎?

 

沒有 呵呵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啊就很好看啊~有很多帥哥>///<((流口水~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聽朋友說的來看看 時間倒是不記得了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沒有ㄟ… (但是有給朋友看圖片問誰比較帥XD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吹吹跟阿廣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沒變~但多了一個 ((好花心XD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不動君~~ ((在我心中動漫排行榜第一名啦~~

吹吹跟阿廣我還是很喜歡的~((兩位都是溫柔的暖男>///<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時一有關的東西嗎 包括足球?

 

本人倒是有閃十一+閃go的整套漫畫

((但看過一遍就不看了...圖畫的不是很好...((小聲

 

10.你最想當閃十一裡面的誰?

 

鬼道 ((很聰明又可以不時的和不動接觸XD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當然是不動啦啦啦~~((冒小花~~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很想說不動 ((但他好像都沒有個人必殺技XD

圓堂吧!! ((完全是打不死的蟑螂ㄚ~~

 

13.在閃十一中 你最恨誰?

 

很多ㄟ…像是

1.戴斯達 (魔界的那個隊長)

他怎麼可以把不動踢飛!!((生氣

2.染岡 ((你到底在跩什麼跩…...

 

14.你看到世宇子時的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啥?

 

美神啊啊啊啊啊~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剛剛說過了 染岡((毫無遲疑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當然是咱們美神 阿弗洛蒂(亞風爐)啦~~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本命不鬼 但鬼不也吃啦~~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沒有ㄟ…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圓堂跟誰配都還可以啦~~全部人都是他後宮團裡的人ㄟ

((我有朋友說他跟吹雪或基山都還不錯~~

 

20.你很堅持南X涼戀嗎?

 

沒有ㄟ~ 但能接受喔~

也覺得這個cp還蠻可愛的XD(歡喜冤家嘛~~

 

21.你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超適合der~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有啊~昨天就夢到了XD((然後一早被該死的鬧鐘叫醒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當然是不動君啦~~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沒有ㄟ~我都很喜歡啊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跟店家說:可不可以換一個不動的給我 吹雪或基山的也可以 ((哈哈

 

26.看到影山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沒感覺ㄟ… ((稍微震驚了一下就是了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個人?

 

都還好…((話說不動我記得應該不是他打造的吧…

如果是的話當然是不動啦~~

((朋友1:什麼都不動就好啦~~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都一樣嚴重吧~~哈哈

 

29.你會想<親>閃十一裡面的哪個角色?

 

當然是不動君啦~~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我很喜歡世宇子的那套希臘風格的就是了

((只是怎麼看都不向球衣啊XD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哪個隊伍?

 

Inazuma Japan (閃電日本)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有不動 吹吹 還有阿廣 ((冒小花>///<

總之有很多帥哥就是了~~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還是不了…以免會了閃十一在我心中的地位~

 

34.如果你是作者你會幫稻妻取甚麼名字?

 

就繼續叫閃電十一人就好啦~~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最適合哪個女生?(為啥是花心大聖)

 

真的…為啥是花心大聖啊…=3=

他跟南雲就好啦~~

南:誰都不可以跟我搶我的風介!!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女生最正?

 

我覺得都還好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男生最帥?

 

不動君~~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廢話的問題

 

就亞風爐咩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染岡 ((秒回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痛哭 ((其實也還好啦~~反正下一場一定會贏回來的~~哈哈

 

41.你覺得閃十一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飛鷹 ((那飛機頭又要不亂又要不塌髮膠肯定要抹上一罐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都可以啦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吹吹跟阿廣吧! ((又帥又溫柔的男生哪裡找>///<

豪炎寺可能也是~冷酷的個性大概會有很多的愛慕者XD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不動 可能是整體的王 之類的

豪炎寺 依豪哥的個性應該男生也會很崇拜他

綱海 陽光男孩應該也會很受男生歡迎吧~~?

((亞風爐如果讀男校的話應該每天會收到好多好多的情書吧XD((笑噴))

 

45.到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染岡

((把綠川換回來啊啊啊啊啊~~(基山的心裡OS

 

46.那你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不動~~

((雖然閃GO劇場版的出現過了…但多出場幾次嘛…

我還想看你跟鬼道小倆口鬥嘴的畫面XD))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佐久間把眼罩拿下來~

 

48.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當然~~

 

49.你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頭髮?

 

覺得這樣比較美吧?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和誰在一起?

 

土門XD

((拜託 土門還因為一之籟要開刀飛回美國陪他ㄟ 超有愛的

 

51.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我不知道ㄟ… ((很多網友都寫跟吹雪配就是了…

 

52.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全員:圓堂啊啊啊啊啊~~((淚灑雷門中

 

53.你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夏末 ((冬花是可愛啦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烏兒碧妲 ((感覺都比瞳子監督的大XD

 

55.海外組裡,最欣賞哪個隊,哪個人?

 

FIDIO 天籟聖雄((台灣翻吟遊詩人的樣子...... ((他好帥~~((又犯花癡了><

 

56.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你覺得小秋當時是啥感覺?

 

很難過 吧?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圓堂 ((那麼多人對它有愛慕之情居然都沒發現~~

 

58.閃十一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阿廣在閃電日本時的髮型((超帥

不動的挑染也不錯>///<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染岡 ((看那顆小平頭不順眼很久了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除了平頭其他都可以 ((但是絕對不要留不動的髮型 這樣很汙辱我家不動ㄟ…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第一名~~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很多ㄟ…((不告訴你~~

朋友1:反正也沒人想知道...

我:你閉嘴=3=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感覺很好玩~ ((但本人對球類運動真的很不在行=3=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加入閃電日本隊~~

((然後去找不動認他當我的乾哥XD))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 你會怎樣?

 

難過…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cosplay嗎?

 

不要!!!!!! ((會毀了閃十一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把他拖去廁所毒打XD((我沒那麼狠啦~~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滿分100 我給1000 XD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想啊~~如果有的話我會想叫它明王~~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鬼道跟豪炎寺吧!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可以跳過嗎…好難回答喔…因為也很多

像是 第一期跟世宇子比賽都傷成這樣了也沒出黃牌但跟真.帝國學員比賽 咱們不動鏟個球踢到了(我記得是平頭先生吧)就被發黃牌了?WHY?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不動在FFI大賽時穿的那件Inazuma Japan的外套~~((最好不動能整個人都送給我>///<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就跟我們一樣上課阿~~然後下課衝出去玩足球之類的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可以我轉去他們班上嗎XD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不動~~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髮膠抹半瓶吧…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映?

 

帶我去找你的隊員XD~我想加入你們足球隊~~

 

78.你覺得壁山體重是多少XDD?

 

不要問…你會怕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足球笨蛋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動畫裡很多人這樣說啊~~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你給我看就對了!! ((超兇狠XD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後衛~~可以看著不動的背影>///<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皇帝企鵝3 還有 流星之刃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可愛的小傲嬌 喜歡和他最愛的鬼道鬥嘴

 

85.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絕對不會哭?

 

我想想… 大概是不動吧…((想不太到理由可以讓他哭ㄟ...

 

86.比較喜歡廣哪個髮型?

 

FFI的時候~ 但在外星學園的也很帥

 

87.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當然是可愛的士郎啦~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不知道ㄟ…((懶得想=3=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很好看啦~~
((但為什麼沒有不動...))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超醜…翻開第一面整個嚇到 但還是看完了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會啊~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有啊~~

 

95.你有啥後餘症?

 

會一直妄想著我和他們在踢球XD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沒有什麼好說的…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1小時前吧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令人熱血沸騰的動漫!?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有啊~~很多ㄟ~~((大概吧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恩…那就 大家~一定要看閃電十一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