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篇第二彈開播~~

這次人物設定和上一篇相同~~但還是複製+貼上弄過來了~~((飄過

性轉有~男女分班有~~大家都同年齡有~~所有人讀同一間學校有~~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喔~~呵呵

 

男班: 圓堂 . 豪炎寺 . 鬼道 . 南雲 . 綱海 . 亞風爐 . FIDIO . 源田 ……

女班: 吹雪 . 基山 . 綠川 . 涼野 . 不動 . 立向居 . 佐久間 . MARK……

 

((然後由於本人十分懶惰加上人老了坐在電腦桌太久肩膀會痛加上要補習時間真的不多~~剩下的人物請自行由文章內尋找……造成不便請見諒~~~))

 

放學時間

不動: 又下雨了

佐久間: 你又沒帶傘啦~~

不動: 誰知道今天會下雨啊

佐久間: 新聞不是說最近都會下雨??

不動: 新聞那麼無聊你還看得下去 = =

佐久間: 不跟你吵了~~要不要一起撐?

不動: 我才不要!!!

佐久間: 人家好心問你ㄟ

不動: 為什麼你的雨傘是企鵝形狀的??而且還是紅色!!多顯眼啊!!

佐久間: 很可愛呀~~生日得時候源田送我的ㄟ~~((開心~))

不動: 走在路上多丟臉啊女生就是女生((搖頭))

佐久間: 你也是女生還嫌我((嘟嘴))

((鬼道和源田走來~~))

源田: 次郎~~你們在聊什麼~??(())

不動: 關你屁事不要在公共場合放閃

鬼道: 明明是女生怎麼老是滿口粗話你就不能學學吹雪同學 有氣質點嗎

不動: 礙到你了嗎?鬼道大少爺算了~我先走了

佐久間: 等等~~你沒帶傘ㄟ!!

不動: 隨便啦…BYE~明天見~

鬼道: 你感冒才剛好ㄟ這樣又會感冒((上前拉住不動的手))

不動: 放開我啦!!還有閉上你的烏鴉嘴!!

鬼道: 我是關心你ㄟ~要不然我們一起撐嘛~

不動: 你很煩ㄟ走開. 不需要你關心啦

鬼道: 淋雨會生病 聽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真是的

不動: 離我遠一點啦!!!!!

源田: 他們感情很好ㄟ

佐久間: 不動他就是不會表達啦~~呵呵

源田: 那我們也走吧~~

佐久間: ~~((靠在源田肩膀上))

((這時在一旁觀望的兩個人))

一之瀨: 哈哈~~還說不喜歡不動

FIDIO: 看他之前不動沒來還悶悶不樂的~~

一之瀨: 兩個人都不會表達有什麼辦法~~

FIDIO: 呵呵~~讓我們來幫幫小鬼道追到不動吧XD

一之瀨: 呵呵~~好喔~~

MARK: 一哉~~我好了~~((小奔跑))

一之瀨: ~妳來啦~下雨天地很滑要小心啦~~

MARK: 對不起啦今天是值日生留下來打掃~~

一之瀨: 沒事的((微笑))我們走吧~~

MARK: 對了~FIDIO~圓堂君等一下就會來了~

FIDIO: 知道了~~那先這樣啦一之瀨~那件事剩下的明天聊~呵呵

一之瀨: OK~~((邪笑))

 MARK: ((一哉...笑得好邪惡又在打什麼主意了嗎…))

圓堂: FIDIO對不起來晚了??

((圓堂看到FIDIO一個人邪惡的在笑~~))

FIDIO: ((回神)) ~~你來啦~~我們走吧~~

圓堂: 你看起來很開心呢~~FIDIO

FIDIO: 是很開心呢~~~~改天我們男班和女班一起出去玩吧

 

聊天And鬥嘴

基山: 吶吶~~男班他們邀我們一起去玩水ㄟ~~((眼睛閃閃發亮))

綠川: ~為什麼??

涼野: 有誰要來

基山: 很多吧好像男班的都會喔~~

涼野: 那我也不去了

不動: 我也是

基山: 怎麼這樣~怎麼~不會游泳~還是科科

不動: 你這是什麼意思…((黑氣

涼野: 胸部比我們大又怎樣胸大無腦

基山: 嗚哇~~小龍二 小風介和小明王罵我 ((裝哭

綠川: 好啦你乖

風丸: 怎麼了嗎~~

吹雪: 對了~剛剛亞風爐跟我說要大家一起去游泳ㄟ~~

立向居:對呀~ 綱海君很開心呢~

風丸: 要去嗎~兩位~~

涼野: 算了

不動: 我沒興趣

((兩人從門外出去))

基山: ((擋住去路)) 去嘛去嘛~~有冰可以吃喔~~((閃閃發亮的拜託眼神

涼野: 你真的好煩喔好啦 我會去啦  有冰吃是你說的喔...

不動: 走開啦我要去廁所

基山: 那你會去嗎~~小明王~~

不動: 到時候再說啦...

((不動去廁所途中 男班的同學在走廊上))

不動: 終於擺脫基山了….

圓堂: ~不動你怎麼一個人呀~~

鬼道: 你頭髮不能綁好嗎….

不動: 關你什麼事啊鬼道大少爺~我就喜歡亂糟糟的

鬼道: 就跟你說女孩子要淑女一點了

不動: 喔呦你去跟基山浩人做朋友啦都一樣煩死了

一之瀨: 不要打情罵俏啦~

不動/鬼道: 我哪有!!!!!

FIDIO: 哈哈~好啦好啦~對了~不動~你要去嗎~游泳?

不動: 沒興趣!!!

圓堂: 為什麼大家一起很有趣ㄟ

不動: 沒什麼…((撇過頭))

圓堂: 那就一起去嘛~~

不動: ……((煩死了好不容易擺脫了一個又來一個))

FIDIO: 不說就當你答應啦~

一之瀨: 不動同學要來~星期六早上7:30 來學校大門口集合喔~

不動: ……((滿頭黑線去廁所))

((不動回來and男女班教室前的走廊))

豪炎寺: 一太郎也會去吧~很期待你的泳裝呢~~

風丸: 修也……((那是什麼色瞇瞇的眼神))

綱海: 能和勇氣一起去玩很開心呢~一起去征服大海吧!!

立向居: 那個是泳池不是大海喔~綱海君

吹雪: ~不動~你放學後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選泳裝~~

不動: 好啊

涼野: 唉呦你擋到我的路了啦會走路的鬱金香

南雲: 你的頭髮才像被颱風炸過

涼野: 你說什麼!!!!!笨蛋鬱金香!!!

南雲: 你才是冰棒白癡!!!整天都在吃冰

涼野: 我喜歡啊!!考試都考不及格的才沒資格說我

南雲: 你考全年級第一有什麼了不起((嘟嘴))

涼野: 代表我比你聰明

南雲: 你都欺負我

涼野: 這樣很有成就感

南雲: 哪有人這樣啊!!!!!

一之瀨: ~~又生出了一對情侶啦~~

FIDIO: 感情很好ㄟ~~真羨慕

南雲/涼野: 誰跟他感情好!!!!

 

 

 

 

 


~終於打完了~~

之前看到有人畫全員的泳裝性轉圖~~就想寫他們去那種有滑水道的那種室內游泳池玩~~呵呵

女生下雨時總會一起撐傘~~我好像把鬼道寫得很囉唆XD

在我心中的不動性轉可是長捲髮呢~~但是都不梳會亂翹的那種~~哈哈

基山女版應該都是很有活力的那個~~

吹雪就是那種很安靜的女孩吧~

下一回想寫他們去玩和選泳衣~~就小小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