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編我啊~看完閃十一時在想~~如果閃十一是校園片時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呵呵~~所以就想寫寫看了~~~私心設定等到文末再和大大們一一解答~~

性轉有~男女分班有~~大家都同年齡有~~所有人讀同一間學校有~~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喔~~呵呵

 

男班: 圓堂 . 豪炎寺 . 鬼道 . 南雲 . 綱海 . 亞風爐 . FIDIO ……

女班: 吹雪 . 基山 . 綠川 . 風丸 . 涼野 . 不動 . 立向居 ……

 

((然後由於本人十分懶惰加上人老了坐在電腦桌太久肩膀會痛加上要補習時間真的不多~~剩下的人物請自行由文章內尋找……造成不便請見諒~~~))

 

下課時間

鬼道: 豪炎寺 你會這題數學嗎總覺得老師好像抄錯題目了

豪炎寺: 我看看……

圓堂: 吶吶~鬼道~陪我去合作社嘛~~

鬼道: 等一下喔~圓堂

總覺得很奇怪啊……算不出來ㄟ 題目說答案會是整數 但怎麼算都有小數位阿

豪炎寺: ((翻自修))...會不會是這樣……((拿筆計算中

圓堂: 吶吶~~豪炎寺

豪炎寺: ……鬼道 我們去導辦問老師

鬼道: 你也算不出來是吧~~走吧((拿起題目卷

圓堂: 那個……

鬼道: 圓堂~你剛剛說什麼呢~~?

圓堂: ……沒什麼啦~~你們快去吧~~5分鐘就要上課了

豪炎寺: 不好意思啦~你先去找FIDIO他們吧~~

圓堂: ……((為什麼他們的對話我都聽不懂啊……

FIDIO: ((看到圓堂一個人很無奈的樣子))怎麼了嗎~~

圓堂: ((無精打采))……

FIDIO: 鬼道跟豪炎寺?

圓堂: ……又跑去導辦了……

FIDIO: 呵呵~~我想也是

圓堂: 每次都說我聽不懂的東東……((難過))

FIDIO: 開心點啦~~不然我們一起去合作社((微笑))

 

 

 

 

廁所趣事

基山: 小龍二~~陪我去廁所好不好~~

綠川: 前面可以不要加一個小字嗎好啦~~我們一起去

基山: 小龍二聽起來比較親切咩~~~((嘟嘴

綠川: 隨便你啦……~走吧

涼野: 等等  我也要去

基山: 那就一起去吧~~

((走廊上  男班的同學正好也要去廁所))

基山: ((~圓堂君~))

涼野: 每次臭男生經過真讓人討厭我的冰棒都差點被他們熏到融化了((鄙視的看著男生們))尤其是那個叫南雲晴史的

綠川: 聽你常常提到南雲同學ㄟ~~你喜歡她齁~~((推推涼野))

涼野: 拜託 我怎麼可能喜歡那個頭上感覺頂了一顆鬱金香的傢伙

基山: ((豎起順風耳(!?)偷聽男生們的對話))

綠川: 浩人你在幹嘛

基山: !!

圓堂: 剛剛體育課流了好多汗呢~~

豪炎寺: 去廁所換乾淨的衣服吧~~

鬼道: 你可別像隔壁班的某個沒帶傘還硬是要冒雨回家結果今天感冒沒來上課的笨蛋一樣喔~~

綱海: 隔壁班不是女班??誰啊

亞風爐: 話說今天不動同學沒來呢~~((撥了一下漂亮的秀髮

南雲: ((被亞風爐的頭髮弄到))哈啾!!((揉鼻子))你確定你當初沒走錯教室…((極小聲

亞風爐: 你說甚麼阿~南雲晴史同學~~

南雲: 沒什麼

一之瀨: 話說鬼道你好像很在意不動同學呢~~

鬼道: 我哪有啊!!!!

FIDIO: ~幹嘛臉紅呢~哈哈~~

鬼道: 閉...閉嘴啦!!

一之瀨.FIDIO: 哈哈~幹嘛生氣啦~~你心虛齁~

鬼道: ((快步走去廁所+無視兩人))

基山: ((~圓堂君要換衣服))圓堂君我來了~~!!

綠川: 等等

涼野: 女廁在右邊ㄟ

綠川.涼野: !!你有沒有在聽啊!!! ((一把抓住要往男廁跑的基山

基山: 不要抓我啦!! ((想掙脫

綠川.涼野: 妳是女生ㄟ!!!!!!基山浩人同學!!!!!

基山: 放開我啦~放開我啦~我要去找圓堂君~~((硬生生被拖去女廁

綠川: 你不是說要上廁所......

圓堂: ??好像有人在叫我??

男生們: ((一定又是基山同學了……))應該是你聽錯了吧~~圓堂((異口同聲))

圓堂:  是嗎...

南雲:  喂!快上課了你們還不快點!!((站在廁所門外))

鬼道:  ((看一下手表))  糟糕!要快點了!!

((男生們奔跑回教室中))

豪炎寺:  ((轉頭看向跑在他身旁的鬼道))所以~你真的喜歡不動??

鬼道:  怎麼連豪炎寺你也這樣啦!!!!!((大叫))

((這時在家裡的不動))

不動: 哈啾!!  昨天應該聽那個蛙鏡男的話不要淋雨才對  嘖= =

 


YA~~完成了

鬼道跟豪炎寺 一個是大少爺一個有個醫生老爸~總覺得功課都很好~~

基山被我寫的好變態...明明是女生~~呵呵

女生總喜歡結伴去廁所+聊聊八卦和批評男生((有時可能是應為喜歡才批評喔XD))~~哈哈

話說涼野去廁所途中還在吃冰棒!?

男生...我比較不了解啦~~上面男生的對話差不多是我們班男生會說的~~((本班男生一向幼稚~~哈哈

好啦~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到~總之~期待下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