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園遊會當天~~

 

 

聽說八年一班十分受歡迎~一開幕就吸引了許多人潮~~因為有4位正咩(!?

春奈和她找來的搭檔 前創世紀副隊長八神玲名在冬花的掩護下淺入了一班……

 

而在一個小時前……

風丸: ㄜ……這是……

不動: 為什麼是女僕裝啊啊啊啊啊啊!!!!!

綠川: ……((黑線))

吹雪: 吶~~久遠經理~~這是什麼啊~~

冬花: 快要營業了喔~~沒時間再給你們4位再拖下去了~~不動君~這可是抽籤決定的喔~~還有你剛剛的鬼叫其實外面都聽得到呢~~呵呵

綠川君跟風丸君~~要我請2班的某人和某人來幫忙你們穿衣服嗎~~

吹雪君~~穿上去的話亞風爐會很高興喔~~((腹黑微笑

風丸 綠川: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我可沒聽說是這種衣服啊……

吹雪: 是嗎~照美會高興嗎~~((天真))

不動: ((默默溜到角落打電話))喂~!目金你立馬給我生出假髮來 不准問原因 動作快!!!!!! ((這種東西要是被鬼道那傢伙看到肯定會被笑一輩子……

目金: 啊......是是是((不動可不好得罪啊……))我馬上拿給你……

((立馬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再衝回學校拿給不動))

 

順便一提~

風丸是啦啦隊的那種((有露半截肚肚喔~~呵呵

吹雪是有貓咪耳朵和尾巴的衣服((簡單來說就是貓咪裝啦~~

綠川是OL的那種~~((還特地把綠川的頭髮成包頭喔~~

不動就不用說了吧~~女僕裝~~

 

而圓堂他們趁離他們的表演還有1個多小時的空檔~~所以先到隔壁隊友的班級來捧場……但一進門印入眼簾的畫面卻令基山發狂……

 ((回到3分鐘前))

客人甲: 小姐 我要點餐

綠川: 喔好 馬上來

客人乙: ((啊~~OL~~))小姐~~妳好漂亮喔~給不給虧啊~~

綠川: ㄜ 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快把你的手給我拿開……))

客人甲: 唉呦~別這樣嘛~~陪我們聊天嘛~~

綠川:……

基山: ((黑氣))快把你的鹹豬手從我的龍二身上拿開……

客人甲: 你是誰啊……這跟你有什麼關係((鄙視))

基山: ((火山噴發))你 說 什 麼!!!!!!看我的”流星飛刃V3”

圓堂 :咦?我的足球呢??

豪炎寺: 等等就會回來了 我們先找空位吧

圓堂: ((茫茫懂懂))喔~~

然後客人甲.乙就這樣飛走了(!?)咱們基山同學還大聲的對那飛走的兩個人影說”龍二只有我基山浩人可以虧”的變態宣言

綠川: 剛剛被那兩個客人已經弄得很不爽了現在還來了一個變態……

基山: 你剛剛說什麼呀~~我的小龍二~~……哎呀…龍二你幹嘛打我啊…((裝出哭喪臉

綠川: ((黑線)) 基山浩人你給我正經一點!!!!!!((追著基山打

      看我的”星碎”!!!!!!

 

鬼道: 唉……先不管他們了……不好意思我們要點餐……((咦!?

不動: 煩死了你沒看到我很忙嗎……((啊…鬼道那傢伙怎麼來了….

鬼道: ((為甚麼覺得他有點像不動…呵呵…應該是我看錯了吧…那位女僕是長髮呢…哈哈…可是…

不動: ((算了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請…請問你們…你們要點甚麼…((撇過頭

((基山已回來~~頭上還腫了一個大包))

基山: 喔…我看看喔…呐圓堂君~你要點甚麼呢~~

圓堂: 浩人…你的頭…沒事吧……

基山: 呵呵~~沒事的沒事的~~((看了一下菜單))那我要抹茶巴菲~~

豪炎寺: 我要草莓巴菲 ((我的一太郎到底在哪裡=3=))

圓堂: 那我要…啊…好多都好好吃的感覺…好猶豫…那我跟豪炎寺一樣好了~~

一之瀨: 來杯冷飲吧~~口很渴呢

鬼道; ……((那到底是不是不動……總覺得好熟悉……

不動: ((等得不耐煩))喂…你到底要點什麼…快意點好嗎鬼道君!

鬼道: ((回神))喔…那我跟圓堂一樣…等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不動: ((慘了…露餡了…))應該…應該是你聽錯了吧…那..那客人們請稍等一下…餐點…餐點馬上就到((快溜))

鬼道: 等等!!!((一把抓住使兩人面對面看著對方)) 呵呵~你果然是不動 幹嘛戴著假髮呢~~

不動: 就是不想讓你發現嘛.…..((小聲))

鬼道: 你剛剛說什麼呢~~明王~~

不動: ((滿臉通紅))沒什麼......你...你不准笑我...

鬼道: 我怎麼會笑你呢~~....噗....

不動: 你那是什麼意思...((黑線))

鬼道: 嗯...沒有啊~~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啊~~((狂笑中))

不動: ……((黑線+轉身離開))

 

((5分鐘後))

風丸: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這是你們的餐點...咦!!圓堂!!

圓堂: 風丸!!((瞪大眼睛

風丸: ((害羞轉過去))...那個...你也在啊...豪炎寺

豪炎寺: ((一把抓住愛人往自己的腿上))不是說不要叫我豪炎寺嗎~~一太郎

風丸: 修…修也…那個...這裡很多人

豪炎寺: 有什麼關係嘛~你本來就是我的呀~~還有~~這身衣服很適合你~~

風丸: ((滿臉通紅))討...討厭啦

((眾人已紛紛戴上墨鏡))

 

而在另一邊

客人丙: 我要點餐

吹雪: 好喔~~請問要點什麼((微笑))

客人丙: ((哇!!好可愛喔~))我要點你這位小貓咪~~

吹雪: 哈哈~~沒有這道菜喔客人~~((微笑))

客人丙: 唉呦~~別這樣啦~~跟葛格交朋友嘛~~葛格帶你去吃好吃的

((突然有位長著翅膀的吸血鬼從天而降擋住了吹雪的視線))

亞風爐: ((黑氣))你這個凡人給我離士郎遠一點!!!!!看我的"神破"!!!

吹雪: ((拉拉亞風爐的衣服))吶吶~~照美~~剛剛有人要跟我做朋友ㄟ~~但怎麼不見了??((天真))

亞風爐: 他剛剛說有事先走了喔~~士郎~~((燦爛微笑+摸摸吹雪的頭))

 

((這時~躲在角落的兩人......

春奈: 好了~差不多了~

玲名: 快走吧~基山浩人他們班的話劇快開始了

春奈: 我們趕快去跟木野學姊他們會和吧~玲名姊~))

arrow
arrow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