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人都讀雷門老梗 but不同班

Cp:呵呵~自己看看吧~((飄過

 

雷門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將要開始了~~而在這之前~~各班得決定要用什麼主題......而在八年級的教室裡~~傳來了許多聲音…….

 

一班:

老師: 那麼班長麻煩你來負責這次園遊會的相關事宜

冬花: 是的 老師

      那各位同學~有沒有什麼提議呢((微笑

同學A: 鬼屋怎麼樣~

同學B: 不行啦~我聽三班好像要弄鬼屋ㄟ

       還有鬼屋很老套的說……那不然咖啡廳怎麼樣~~

同學C: 只是一般的咖啡廳總覺得很普通……那種女僕咖啡廳或執事咖啡廳都很吸引人的~~呵呵

冬花: 嗯…不然COSPLAY咖啡廳怎麼樣呢((微笑

同學們: 贊成!!!!! ((宅男/女小宇宙大爆發

冬花: 那就決定了喔~((往某些人身上看去

((風丸 吹雪 綠川 不動 突然感到一陣涼意……))

 

二班:

((班會中))

主席: 那麼關於這次園遊會…..((看了台下一眼))  木野同學有什麼建議嗎?

小秋: 那個我覺得我可以演話劇……

主席: 話劇阿不錯的提議~~那其他同學還有甚麼建議嗎~~((看到猛揮手的基山))基山同學請說…..

基山: 我們可以川玩偶裝和別人合照啊~~這樣就有理由找龍二合照還可以看到圓堂穿玩偶裝的樣子 ((等等那奇怪的小花是怎麼回事

主席: 呵呵((擦汗這會不會嚇到別人阿……

鬼道: 要不來表演魔術好了

主席: 鬼道君會表演魔術嗎??

鬼道: ((想了想))能變出企鵝算不算呢((主席:你試試吧~~))圓堂足球借我一下豪炎寺一之瀨來幫我皇帝企鵝二號”!!!!!

((然後班會就在一大堆企鵝亂飛和大家一致通過要演話劇之下結束了))

 

三班:

((佈置鬼屋中))

老師: 雷門同學剩下的就交給你指揮了

夏末: 是的那麼現在先來分配工作

((分配中))

南雲: !!你剛剛說我要幹嘛……

夏末: 你要和涼野同學去做道具喔~

南雲: 為什麼我要跟那個冰棒白癡一起……

涼野: 你有意見嗎鬱金香笨蛋

南雲: 你說誰是鬱金香笨蛋啊啊啊啊啊!你這個冰棒白癡

((然後兩人呈現你追我跑的樣子   眾人紛紛戴上墨鏡

另一邊

亞風爐: 哈哈~神所做的東西果然很完美~~不知道士郎他們園遊會要做什麼呢

立向居: 我剛剛聽到圓堂君他們要演話劇       吹雪君那班是咖啡廳的樣子

亞風爐: 咖啡廳阿~~真期待呢~~((看遠處+微笑

 

小小番外

就在今日的放學雷門足球隊的經理都都聚在社辦討論

春奈: 吶吶~~都準備好了嗎

冬花: 呵呵~~很完美呢~~還特地讓那四位抽中喔((邪惡的笑

小秋: 我們要演話劇喔當時的場面很失控呢

夏末: 到時候就麻煩音無同學~~呵呵

 

這時的足球場

圓堂: 奇怪小秋他們怎麼還沒來啊??

全員: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呵呵~~打完了~~

總覺得鬼道被我寫得有點失控~~邪惡腹黑的小冬意外萌萌的XD

期待下一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