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循APH的禮儀,這與作者本身的政治立場無關,本作與真實存在的國家,政治,團體,人物,軍事無直接關係,請勿帶入政治以及歷史討論----APH禮儀連接點

 

普爺視角

 

戰爭。是個很殘酷的東西呢…曾經的輝煌也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我 普/魯/士 終究還是要面臨滅亡的時候嗎?為什麼 為什麼覺得有些難過 有些捨不得 心裡一直惦記著一個人 那個從小和我鬥嘴的女孩 但是 總覺得 意識 漸漸的 變得模糊……

「基爾… 基爾伯特……」

啊啊…是那女孩的聲音

「基爾伯特你醒一醒…」

隱隱約約看到她明明身上也有傷卻還是不停的搖著自己

「伊莉…莎白…」

「笨蛋…你不要說話啦…我們回去…回去包紮傷口…你就會好起來的…一定會好起來的…」

一滴眼淚滴到了基爾的臉頰

「妳…不適合哭泣呢…伊莉莎白」

我伸手將伊莉莎白的眼淚給抹去

「那個總是會拿平底鍋打我的女強人哪裡去了…」

「笨蛋…都這種時候了你怎麼還笑的出來…你應該很痛才對啊…我們快點回去…不要在這裡浪費時間了」

「沒用的…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不要…不要亂說這種話…我一定會救你的我一定會救你的……」

我看著那個早已哭成淚人兒的女孩

「我…不希望你消失…我不要你消失…」

「不能那麼固執呢…那是上帝的安排…我也…不能決定………」

全身漸漸的開始無力了…這就是即將死亡的感覺嗎…

「伊莉…莎白…本大爺我…想跟妳說……」

「…基爾…」

「我啊…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喜歡找你吵架…喜歡和你打打鬧鬧…我好嫉妒奧/地/利那傢伙…好嫉妒當時他和你的關係…我…一直以來都只希望你能多看我一眼才會一直找你和他麻煩…我只想讓你…能多注意我…」

「笨蛋…我會一直打你和你吵架…就是因為我也很喜歡你阿…你這個笨蛋一直都不說…」

「別哭了…漂亮的臉蛋都

哭花了…」

「你會跟我一起離開這裡吧…我們離開這裡回去就交往好不好…你…不要……」

我吻了原本還要繼續說下去的女孩的唇 似乎有些血腥味 但我不在乎 久久才肯放開她

「抱歉 看來我沒辦法當你的男朋友了呢…」

身體開始從腿開始消失

「我的肥啾…之後就交給你照顧了…把它當成我就不會寂寞了…還有這個十字架…」

身體已經消失了一半了

「本大爺…今天還是帥的跟小鳥一樣呢對吧…」

「不要…不要…我不要你消失…」

啊啊 只剩頭了呢

「我愛妳 伊莉莎白 永遠愛你…」

這是我在這個世界說的最後一句話

伊莉莎白難過的跪在地上

一隻小鳥飛過到她身邊

「啊啊…肥啾…你的主人…已經離開了呢…換我…來照顧你吧…那可是他交代我的…」

我 伊莉莎白.海德瓦里 這輩子 也只愛你一個人 永遠 都不會改變


哎呀呀~第一次寫悲文寫的我也有點難過XDD

普匈是我APH 的最愛啦~

普/魯/士 在二戰後就沒這個國家了

應該說是不被承認

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資概課偷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