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循APH的禮儀,這與作者本身的政治立場無關,本作與真實存在的國家,政治,團體,人物,軍事無直接關係,請勿帶入政治以及歷史討論----APH禮儀連接點
不喜歡的請迴避
先聲明
由於本人我超喜歡性轉的東東所以寫出這篇
如有任何冒犯請告訴我我會將文視情況做更改或撤除
沒有任何政治上或歷史上的思想
純粹只是好玩而已喔
不喜歡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親子分(微 獨伊)
 
 
子分性轉(本家好像設定叫查瑞拉的樣子……不過為了方便知道是誰 借用別人取的名字 所以就叫羅薇諾喔~~)
 
羅薇諾的日記
×年×月×日
今天在那個混蛋西/班/牙家裡,那個混蛋最近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連最愛蕃茄園也不整理,一直往外跑,還要老娘幫他整理,真是該死的混蛋……
 
「小羅薇諾在寫什麼呢~~」
「混…混蛋!!!你看什麼看!!!」羅薇諾立馬將日記本藏到身後
「因為俺想我的小羅薇諾所以就回來啦~~」
「誰…誰是你的啊…那你最近還老是留我一個人在家…」
「對不起啦~俺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你喔~~你一定會喜歡的~~」
「什麼東西?」
「過來看就知道啦~~~」安東說完牽起羅薇諾的手往外走
「如果是很遜的東西你就死定了混蛋。」
「是是~~」
走了大約10分鐘
「腳很痠欸混蛋!!還沒到嗎?」
「就在前面了喔~~」
映入眼簾的是一顆長滿紅通通蘋果的蘋果樹
「不就只是蘋果樹,很普通啊。」
「羅薇諾吃過就知道囉~~~」安東說著拿了一顆位置較低的蘋果用衣服擦一擦遞給羅薇諾
「……」羅薇諾看了看,咬了一口「好甜~……呃…我是說味道還可以啦…普普通通…」
「俺就知道你喜歡喔~~不枉費俺辛苦把這棵本來快枯萎的蘋果樹救活呢~~對不起這段時間一直都讓妳一個人待在家裡啊~~因為俺想給小羅薇諾一個驚喜喔~~」安東笑著說
「哼!我…我才不會在意你不在家…你最好也可以不要回來了……」
「呵呵~~小羅薇諾總是很不坦率呢~~」
「我…我哪有……」羅薇諾有些害羞的往後轉身往樹上爬「我…我想拿一些給菲利吃……」
「等等…這樣很危險啊~~讓俺來幫妳…」
「一點也不危險~~閉上你的烏鴉嘴~混蛋!!」
「可是……」
「可是什麼!」
「小羅薇諾穿裙子這樣內褲會被看到喔~~」
「你這個大變態!!!!………啊!!!!!」
羅薇諾一個重心不穩從樹上摔了下來 安東急忙接住她
「所以就說很危險嘛……」
「是你亂說話好不好!混蛋西/班/牙!快放我下來啦!」
羅薇諾用拳頭打著安東的胸膛,但被打的那個人卻不怎麼在意還是一樣掛著那招牌陽光笑容
這時遠處過來的兩人看到著一幕
「VE~~路德~~姐姐和安東哥哥好像玩的很開心呢~~」
「恩…是啊。我們趕快回家煮pasta吧,你不是要吃。」
「VE~~VE~~pasta~~路德做的pasta也很好吃喔~~ 」
菲利愉快的唱著歌邊走邊跳~~絲毫沒注意身旁的人因為他剛剛的稱讚而臉紅
 

最近文章老是都只有開頭想不出接下來的東東……
導致好多文章都還跑不出下文
煩惱同時找了一些養成遊戲來看看能不能有什麼靈感
啊啊~~養成遊戲實在是有些浪費時間呢……
不過多虧它我的靈感似乎又回來了~~((撒花))
不好意思閃十一的文拖了那麼久啊~~
最快年底以前應該可以打出來喔:"*))
請各位敬請期待~~
是說……我那些文章草稿似乎被我馬麻看到了Σ(=ω= ;)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