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明一下~

前陣子經同學介紹找到了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漫畫~

後來也有出動畫喔~1集短短的只有5分鐘~˙▽˙

然後我就一股腦栽進去了~哈哈

一整個移情別戀~((嘖嘖

所以之後除了看的到閃十一的東東~也看的到APH的東東喔~

找一天我想把部落格背景改一下~總覺得顏色配的好詭異XDD

期待一下囉~~呵呵

 

在我的文章比較會常看到性轉文((本人特愛性轉~><

全員向居多~偶爾還會有一些雜文~

是說應該要趁現在文章還很少時把東西分類整理才行阿~((筆記筆記

不能接受的請迴避呦~((飄過

 

 


 

※請遵循APH的禮儀,這與作者本身的政治立場無關,本作與真實存在的國家,政治,團體,人物,軍事無直接關係,請勿帶入政治以及歷史討論----APH禮儀連接點ban_88

 

 

 

某天世界會議結束後的聚餐……

法蘭: 也好久沒有大家聚一聚了呢~~

阿爾: 哈哈~Hero我可是很忙的

亞瑟: 不是我要來的,是因為你們不停地拜託我才答應你們的

菲利: ve~路德路德~這裡有沒有pasta~

伊凡: 小~耀~耀~

耀: (回神)!

伊凡: 在想甚麼呢~

耀: 沒甚麼啦阿嚕…嗚哇~快把你的手拿開呀呀呀呀呀!

伊凡: 小耀耀不說的話我不會放開喔~~

法蘭: 有什麼疑問可以跟葛格我討論喔~

亞瑟: 你只會給別人一些奇怪的答案吧

法蘭: 葛格我的答案都是超級有用的ㄟ

亞瑟: 你這個紅酒變態能給出甚麼有用的答案~哈哈哈

法蘭: 葛格我的答案至少比你做的司康餅來的有用喔~

亞瑟: 你說甚麼!!!我做的司康可是人間美味的!!!跟你那些變態色情的言語是無法一起比喻的

: 亞瑟先生請先不要生氣還是先聽聽耀先生有什麼煩惱再說吧

耀: 小香最近都不理我,對我好冷淡阿嚕

諾威: 艾斯也都不叫我哥哥

艾斯: 我絕對不會說的

諾威: 叫哥哥

艾斯: 不要

諾威: 叫哥哥

艾斯: 不要

丁馬克: 要不然叫我爸爸!!((被諾威揍飛

諾威: 你去死

耀: 然後小灣最近也老是往本田那裏跑

: 在下和灣小姐只是在談論最新一期的漫畫而已

伊莉莎白:是啊~我可以作證呢~因為只辦人就是我喔~

基爾: 最近桌上老是一堆漫畫和同人本((哈欠

羅德: 你這個笨蛋先生什麼時候才要回你家

基爾: 不是我不回去是我沒有地方回去啊~~本大爺的床被伊莉莎白那女的用漫畫給淹沒了啊!!

伊莉莎白: 你有意見嗎((亮出平底鍋

基爾: 沒有

羅德: ……((沒有鋼琴我無法彈奏蕭邦來說明我的憤怒ㄚ……))((扶額+搖頭))

耀: 可是家裡空空的我好寂寞啊~~

: 不是還有勇君跟越小姐嗎?

耀: 小越最近都不再家阿嚕…((看相某位罪魁禍首

   阿勇也老是窩在房間裡打電動要不然就是說一大堆起源故事阿嚕

阿爾: ((突然想起甚麼))哎呀!!Hero我今天跟小越有約呢~~改天再聊吧~

耀: ((鬱悶))

伊凡: 小耀耀想要有人陪的話可以找我喔~~

娜塔: 哥哥不要裡那個娃娃臉的仙人跟我回去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伊凡: 麼來了

娜塔: 哥哥在哪裡我都知道的我們回去結婚吧哥哥

伊凡: 我不要啊~~((

全員: ……

耀: 還有亞//亞的大家已經好久沒有據在一起吃飯了說阿嚕

: 耀先生所謂的好久不過是兩天前……

耀: 可是可是吃飯是每天都要吃的嘛阿嚕瓦修,你跟你妹妹會每天一起吃飯嗎阿嚕~

瓦修: 你說吾輩的妹妹嗎?是每天都會一起在湖邊吃下午茶,還有我該走了,讓列支等太久不好

耀: 好羨慕的說阿嚕

亞瑟: 都長大了有甚麼辦法,以前的阿爾多可愛啊~~

耀: 小時候大家都會一起午睡的說……

安東: 小羅馬諾最近也都不和俺一起睡了~明明小時候老是吵著要一起睡呢~

羅馬諾: 混蛋!不要一直靠過來

安東: 生氣的羅馬諾也好可愛呢~

羅馬諾: 混蛋……我才不要跟你一起睡還有我也從來都沒有跟你一起睡過還有你這個馬鈴薯肌肉男((手指向路德))離我弟弟遠一點你這個混蛋

路德: ……

菲利: ve~((掛在路德身上))路德路德~吃飽了我們去玩吧

羅馬諾: 你這個笨蛋弟弟!!!

菲利: ve~對不起對不起~我有做了什麼了~吶吶路德路德

羅馬諾: 混蛋!我是在擔心你ㄟ

路德: ……((突然覺得為又痛了起來))

耀: ((結果根本沒有人給我什麼建議嘛啊嚕……))

馬修:到最後還是沒有我表現的機會呢…熊吉

熊:你誰?

馬修:你的飼主馬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