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設定在FFI大賽期間~

某天…咱們雷門司令塔~鬼道有人~正站在某人宿舍門前….

((一切回歸到昨天晚餐時刻…))

「哥哥~出來吃飯了喔~~晚餐木野學姊煮好了呢~」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鬼道說完,放下前幾天從目金那裏要來的敵對資料走出房門…

「看來這次的對手不好對付呢~~鬼道君」不動靠在鬼道房門的牆壁

「不動!!!你在我房間門前幹嘛!!!」

「我房間在後面啊….那麼激動幹嘛~」不動指了指後方「再說~我們是”隊友”不是嗎~當然會碰到面啊~鬼道君」

「隨便啦…」

「嘖…真不坦率….」說完兩人便走下樓

「啊~哥哥你來啦~今天的晚餐是番茄義大利麵呢~」

「什麼!!!!!」((不動的心理os~所以沒人聽到喔~))

「喂…你那是什麼表情啊…不動」

「那個…我今天不餓…我先上去了…」

「咦~不動你身體不舒服嗎~~」圓堂邊說邊把義大利麵大口大口地塞進嘴巴

「圓堂…吃慢點…小心噎到了…」風丸說完拿了一杯水給圓堂

「謝謝你喔~風丸~」

「不動君!!!晚餐不能不吃喔!!!」冬花說

「所以說~你給我回來吃飯!不動」

「我才不要!!!」

「你該不會…不敢吃番茄吧…」

「哈哈哈….怎麼可能….」

「那你幹嘛那麼心虛~呵呵」

「我…我哪有…」

「那就趕快過來吃飯吧~麵都要涼掉了呢~小秋我還要一盤~」

「是是~圓堂君~」

「圓堂你吃慢點啊……」

「不動你不要跑!!!」

「醫生說我吃番茄會死掉啦!!!!」

「沒有這種病!!!你給我過來!!!」

「啊!!!!!!!!」 然後就在不動的哀號和鬼道的逼迫下~整盤義大利麵還是吃完了…

隔天~

「什麼!!不動生體不舒服??」

「他說他肚子痛不能來練習了喔~吶吶~我們來練球吧~」

「圓堂,我等一下過去」鬼道說完便跑回宿舍

「唉~早知道就別逼他了…」

「你才知道…鬼道君」

「不動!你不再床上休息在這裡幹嘛…」

「你才是到底要站在我門前多久,我只是去倒杯水喝」

「那個…你還好吧…」

「我哪有跟你一樣那麼弱啊~真是…休息一下我就會回去練球了啦…幫我跟圓堂說」

「喔…所以~你真的不敢吃番茄~」

「我哪有!!!」

「番茄明明很好吃」

「屁啦!!噁心死了」

「你看~你露餡了~不動明王居然會害怕番茄~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吵..吵死了…我要休息啦…走開」

「嘖嘖~真不坦率~哈哈」鬼道說完便走下樓

不動關上房門,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鬼道/不動 那傢伙…真是的…但還是…」

「最喜歡你了」不動和鬼道在心中異口同聲的說


呵呵~好久沒PO文了呢~不鬼在我心中的cp可是NO.1呢~

 

最近找到了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動漫~改天跟大家介紹喔~((等姐姐我看完~哈哈

裡面的人物個性一整個很對我胃口~((冒小花~

雖然是颱風假~但無風也無雨呢~

颱風天還是要乖乖讀書喔~月夜關心您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鬼 番茄事件
    全站熱搜

    艾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